如有青鸟解我意

祈求神的慷慨。

联动阅读体 谁把谁当真

ooc致歉



爱死黎叔叔,爱死贵妇团,更几章谁谁再去更针锋!



闲话少叙,话不多说,一下正文↓







【…………

黎朔终于拿到了耳机线,把脑袋伸了出来,一回头就看到舱门口站着一个个子极高的年轻男人,他微微一怔,随即回过神来:“不好意思,挡着你了。”他暗自嘲笑了自己两句,什么样好看的男男女女没见过,怎么今天居然能看愣了。

……

赵锦辛微笑道:“没关系。”他现在很兴奋,兴奋得几乎表面上要掩藏不住。

……

很多人都说他赵锦辛品味奇特,明明是一呼百应的公子哥,却不喜欢鲜嫩的小男孩,偏偏喜欢大叔。他不以为然,年轻好看的遍地都是,有什么稀奇?……】

(表妹太好看了,黎叔叔都看愣了)

(赵锦辛喜欢大叔)

(原炀李玉快把你们媳妇儿看好!!!)

(贵妇团三个人,三个人都是表妹的口味,但只有一个是他对象)

原炀/李玉默默的把媳妇儿拉开离赵锦辛远远的

赵锦辛:“……黎叔叔,我只喜欢你一个~你第一次见到我就觉得我好看”

黎朔含笑“昂,是啊你最好看”

赵.碧螺春.锦.本春.辛又双叒叕开始了“黎叔叔~”

邵群:“赵锦辛你个赔钱货”


白新羽看着弹幕疑惑道:“为什么是李玉媳妇儿??李玉不是我嫂子吗?”

邵群被白新羽这一句话也拽了过来注意“对啊英子,李玉不是你媳妇儿吗?”

简隋英:“…………”白新羽,你看我一会儿不弄死你!“当然李玉是我媳妇儿了,肯定是弹幕打顺手了!”

邵群/白新羽将信将疑.








【…………

赵锦辛走过去,伸出手笑道:“你好,我叫赵锦辛,锦绣的锦,辛勤的辛。”

黎朔抬手相握:“你好,黎朔,黎明的黎,朔月的朔。”

赵锦辛不轻不重的握了握黎朔的手,他放好行李,大大方方的坐下了。

黎朔不禁有些高兴,恐怕每个人都幻想过乘飞机时,身旁坐着个赏心悦目的对象。

…………

黎朔噗嗤一笑:“赵先生,你这么看着我,我可是会误会的。”

“你不是误会,我对你很感兴趣。”赵锦辛耸耸肩,“我不喜欢拐弯抹角,浪费彼此时间,希望不会吓到你。”

黎朔诚恳地说:“受宠若惊,但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

“聊聊你的男朋友怎么样?”赵锦辛的眼眸熠熠生辉。

……

“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黎朔想到那个人,唇角不自觉地上扬:“很安静,很温柔,很善良,很单纯,很会照顾人。”

…………】

(呜,秀秀怎么就被大鹅拱了呢?)

(啊啊啊黎叔叔的温柔我不配啊)

(黎朔的名字好好听啊)

(黎明的黎,朔月的朔)

(好听好听好听好听好听)

李程秀看着文案,他对黎朔一直很感激“黎大哥,谢谢你”

黎朔“你本来就是这样的”

邵群受不了他俩的眉来眼去“假洋鬼子你看谁呢?谁是你男朋友!”

李程秀小声“……邵群”

邵群立刻“啊,咋么啦程秀”

李程秀“……”


赵锦辛“黎叔叔,你的名字真好听”

黎朔一笑“是吗?”

赵锦辛小声“当然了,my sweet lamb~”然后迅速亲了黎朔一口

其他攻受们“……”谁没有啊!

彭放等人……好一口狗粮







【赵锦辛一连问了几个问题,问到黎朔有些不耐了。

…………

赵锦辛撅起嘴,有些哀怨地说:“为什么我没有先认识你。”

    “赵先生,谢谢你的赏识,但是我……” 

  “我不听这些客套话。”赵锦辛浅笑,“再过几个小时就落地了,我在Brooklyn有一栋带私人泳池的高层公寓,我们可以在水里一边做--爱,一边欣赏河滨公园的美景。”说话间,那对桃花眼脉脉含情,直盯进黎朔眼眸深处,“noonekonws。”

…………】

(赵黄辛上场了)

(人间马赛克已经开始规划了)

(感觉赵锦辛爸妈和黎朔爸妈好尴尬)

黎先生黎夫人赵荣天夫妇“…………”确实

黎夫人咳了下:“小朔啊,你们当时见我们是不是已经先认识了?”

黎朔也很尴尬“妈,当时就是在飞机上见了一面”


蒋丞对顾飞咂咂嘴“你看看人家说家里的房子,正常人都是一套,人家都是一栋”

顾飞“有钱人的世界咱们不懂,也不该懂”

蒋丞“……有道理”


严峫看着这段文字,又看看警花,心中的**念头已上线,江停一抬头看见严峫这种不怀好意的微笑,便知道他在想什么

严峫刚开口“警花,江教授,咱们也可以在泳池里……”

江停立刻“想都别想!”






【黎朔刚进了洗手间,准备关门,余光瞄到身后一个身影闪了过来,他一惊,还没来得及回头,已经被推进了洗手间,啪地关上了门。

    黎朔转过身来,微怒地看着赵锦辛:“赵先生,这个玩笑可不好玩儿。”

飞机上的洗手间狭小,两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挤在里面,回身都局促,黎朔心头不悦,同时也为赵锦辛的大胆所震惊。

    赵锦辛脸上带着玩世不恭的笑容:“啧,有点冲动了,现在我不太好意思出去了,怎么办啊?”他无辜地眨了眨眼睛。

   黎朔皱起眉:“不好意思也得出去。”

   …………

赵锦辛低笑道:“幼稚的事?你指什么事?”

“你想做什么事?”

“我想做的事,肯定不‘幼稚’,不如你猜猜?”他在黎朔脸上轻轻吹了一口气,言笑晏晏。

   …………

 可对方要是做了什么……

   …………

    赵锦辛舔了舔嘴唇:“你老实说,你是不是在想一些儿童不宜的事情?”说着还故意往前拱了拱身体。

   黎朔感觉到俩人紧绷的大腿隔着西裤在摩擦…………

 赵锦辛既不怵也不恼,反而趴在黎朔肩膀上笑了起来:“开个玩笑嘛,干嘛那么凶,我好害怕呀哈哈哈哈哈。”

   黎朔吁出一口气:“可以放开我了吗?”

   赵锦辛笑弯了一双眼睛:“你这个反应真伤人自尊,是我魅力不够吗?”

    …………

 赵锦辛耸了耸肩,退后了一步,难掩失望地说:“我有点伤心,我好像对你一见钟情了。”

 这种鬼话也就只能听听了,黎朔的手绕到他背后,打开了洗手间的门,然后把他推了出去,自己也跟着走了出去。

  端着托盘的空姐就站在洗手间旁边,一脸震惊地看着俩人,表情那叫一个精彩纷呈。

黎朔整了整被赵锦辛弄皱了的衣襟,冲空姐绅士地一笑,扭身回了座位。

  …………

    赵锦辛安静了一会儿,突然颇为遗憾地说:“我应该先要你的电话的,现在你是不是不会给我了。”

   “嗯。”语调无波无澜。】

(赵黄辛他还没有走)

(黄辛走不了了hhh)

(他们在飞机上的头等舱的卫生间……)

(哇哦,楼上的在搞事情)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赵锦辛:“……我们就是在飞机上做过啊,狭小的空间内……”

黎朔红着耳朵赶紧打断“爸妈还在呢。”


原炀一听赵锦辛这话不甘示弱“我们也做过!而且还是私人飞机”

188其他老攻们“我也有!”

顾青裴清咳一下,这狗子出门没带脸还是带多了“原炀。”

彭放在一旁幽幽的窜出来“那是我的飞机!”

顾青裴到底是原炀的媳妇儿,还是站在原炀一边“你家飞机一年又不飞几回,所以啊借给我们用用”

彭放“那你们买一架不行吗?”

顾青裴“买?多浪费钱啊,又飞不了几回,不花这个冤枉钱”

原炀(。•ᴗ-)_

彭放“…………”


严峫“这帮人可真会玩,学到了学到了”

韩小梅看着一脸学到了的表情的严峫,默默的替江教授的腰捏了把冷汗

江停看见严峫,完了腰没了


贺朝听着他们的谈话也是一脸学到了学到了的表情,谢俞默默点醒了他“你没有私人飞机。”

贺朝。°(°¯᷄◠¯᷅°)°。


蒋丞顾飞霍然:“这帮有钱人太过分了!”

寇忱笑着:“然然,咱家虽然没有他们那么有钱,但咱家也没有穷到那种地步啊。出去光一顿饭就万八千了”

霍然想了想,对顾飞蒋丞道“对啊,我家现在也不穷啊”

蒋丞选手手指门:“……门在那边,走”







【…………

这一趟,他收获了充满新鲜感的意外,让原本冗长的飞行变得一点都不无聊,所以,有什么可生气的呢。

他打开洗手间的门,一眼就看到赵锦辛坐在座位上,正支着下巴偏头看着他,好像就在等他打开门出现的那一刻,冲他微微一笑。

   黎朔似笑非笑,泰然坐回了座位。他已经想好了赵锦辛如果坚持要他的电话,他该如何礼貌又坚定的回绝。

 但赵锦辛只是跟他闲聊了几句天气,飞机就落地了,直到俩人走出舱门,赵锦辛都没有再提一句出格的话。

    在到达大厅,赵锦辛朝他伸出手:“相逢即是缘分,有机会再见。”

    黎朔也大方地跟他握了握手:“一路顺风。”

    赵锦辛倒退着走了两步,然后露齿一笑:“我们一定会再见的。”那笑容狡黠而又成竹在胸,好看得仿佛能点亮周围的空气。    黎朔淡笑,并没有放在心上。】

(欧吼,表妹冲啊)

(我们一定会再见的)

(楼上错了,应该是我们一定会在一起的)

(对对对)

赵夫人笑着说“你俩都提前见过了,居然本跟我们说。”

赵锦辛“妈,那不是因为时机不对吗”

黎夫人“那个大师说的真准”

赵夫人“对,真准,锦辛正好就属羊”


赵锦辛攥着黎朔的手“真准”

黎朔笑着“真准”







今天到这里吧,感觉写的不咋地,凑合看吧,灰灰了各位

记的给个小心心❤️啊




评论(20)

热度(112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