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青鸟解我意

祈求神的慷慨。

联动阅读体 谁把谁当真

ooc属于我!


文笔不好,请多见谅


今天短,抱歉


尽量多更,希望大家喜欢❤️❤️❤️❤️



话不多说,以下正文↓






【他会心一笑,低头发了一条短信:小程秀,我到家了,起床了给我回个短信,我想让你和我妈妈聊聊天。

 这俩人要是通话,一定是一个热情洋溢,一个磕磕巴巴,只要想想那画面,黎朔就忍不住想笑。

    突然,手机嘀嘀响了两声,黎朔颇为意外,难道李程秀这点儿还没睡?莫非是在等他落地?他有些期待地打开手机,发现是一个陌生号码发来的信息,好奇地点开短信,屏幕上赫然出现了一片赤--裸的胸膛,画面截取脖子以下腰部以上,似乎是刚沐浴完,光滑的皮肤上遍布剔透的水珠。那身材真是绝了,胸肌壮硕又充满弹性,腹部跟码砖块一样罗列着硬实的八块腹肌,人鱼线随着劲瘦的腰肢延展向画面的底部,消失不见,引人无限地遐想。

    黎朔的喉结滑了滑,盯着照片多看了几秒。

熟悉他的朋友,都知道他喜欢居家小兔型的,纤细、柔弱,能让他生出强烈的保护欲,可男人嘛,最喜欢温柔可爱、小鸟依人的,也并不会不喜欢热辣性感的尤物。比如眼前这张照片,就给了他很强的视觉冲击。】

(欧吼,表妹这身材,绝了)

(甜心的脸也好看)

(这样的我喜欢,带走带走)

(黎叔叔又看愣了,黎叔叔我抱走了!)

黎朔看着这一段想起那几张照片,那几张照片被他保存了下来,设成了珍藏

赵锦辛抱着黎朔的腰“黎叔叔,我身材好吗?”

黎朔摸摸赵锦辛毛茸茸的脑袋“好,锦辛一直是最好的”

赵锦辛小声说“黎叔叔的身子更好”

黎朔明白赵锦辛的黄/腔,轻轻碰了一弹了一下赵锦辛的额头:“小淫魔”


程盛:“就是啊黎朔,你不是喜欢良家妇男吗?”

赵锦辛大声反驳“黎叔叔只喜欢我!!!”


洛羿看着温小辉口水直流,恨不得把眼珠子抠下来粘上去的样子,心里特别郁闷,不过幸亏温小辉没有看见照片,这要是看见了还了得……洛羿伸手把温小辉的头扭过来“小辉哥,我也有”

温小辉赶紧把口水擦擦“老公的当然是最好的!”

春妮看看透了洛羿的想法,在心里默默(其实就是怂)对洛大佬说道“小辉哥哥不仅看过照片还摸过真人……”






【…………

过了一会儿,手机又响了,还是刚才那个号码,发过来一段话:“don't like it?”

黎朔挑挑眉,回了一条:who r u?

…………

很快,短信来了,黎朔快速打开一看,对方果然发来了一张更劲爆的照片,这次是腰部以下,只穿着一条内裤的照片,那大腿肌肉紧绷,纯黑色的四角内裤下鼓起来一个小山包,修长的手指还拽着内裤的边缘往下拉,隐隐能看到一些湿漉漉的耻毛,骚的让黎朔都有些不淡定了,他清咳了一声,不自在地拽了拽领口。

光叔从后视镜里看了他一眼:    “怎么了?热吗?”

…………

他现在就很好奇,怎么样一张脸,配这么好的身材才不算辜负,而发给他照片的人又是谁。

直到车都开到家了,他脚刚沾地,父母迎了出来,手机也响了。他终于克制不住好奇,一边跟父母打招呼一边打开了手机。屏幕上那张灿笑的俊脸让他差点吐血。

赵锦辛?!】

(哈哈哈赵锦辛好骚)

(把黎朔骚到吐血hhhhhh)

(要不是因为表妹在渣攻团里呆着,不然的话就可以到骚攻那里报道了)

(碧螺春本春,白莲绿茶的始祖——赵锦辛)

赵荣天看着这段文字感觉脸上十分挂不住,尤其是那张照片细致的描写:“锦辛,你个不正经的小兔崽子”

如果长辈不在的话赵锦辛还不觉得尴尬,但恰恰长辈在这里,赵锦辛尴尬的冲他爸妈笑笑


贺朝看完那一段照片的描写“这位朋友够骚啊”

万达刘存浩等人“哪有你骚”

谢俞“……闭嘴吧,骚哥”


温小辉看照片那一段的描写,看的十分的激动,便想看看弹幕里有没有什么更好的,看着看着无意间扫到了“攻”这个字眼儿,立刻整个人都不好了

洛羿一直在看温小辉的情况,一看温小辉不太对劲儿,立刻道“小辉哥,怎么了?”

温小辉“为什么弹幕里说赵锦辛是攻?”声音虽然不大,但周围一圈人都听到了

其他人被他这么一说,也都朝赵锦辛黎朔看过去,怎么看赵锦辛这又亲又撒娇的架势都像个受啊

赵锦辛没啥反应

黎朔……好不尴尬

双方父母……好尴尬


温小辉用询问的卡姿兰大眼睛冲黎朔眨眨眼

黎朔回了温小辉一个苦笑

温小辉立刻整个人都又不好了,知心大哥变成姐妹花了??!不可能!一定得亲眼看到他才信!!!


程盛和韩飞叶也一脸不相信


简隋英上下打量赵锦辛:这小子,深藏不露啊!随即他好像又想起一个惊天的事儿,一会儿到爷不就丢脸丢大发了吗!完了完了!!我京城猛一的名头!!!😱







hhh简哥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京城猛一的名声走来了!

今天写作业来着好多好多,好累好累,今天有点太短了,见谅。

奋斗吧,骚年,仍需努力

依旧是今天忘不了的灰灰~



评论(16)

热度(104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