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青鸟解我意

浪漫终将残忍。

阅读体联动 谁把谁当真

ooc预警


每本书写几章章换一本

刺刀五章结束,我要开始更谁谁了!


爱死黎叔叔




以下正文↓







春妮“各位啊。忘了跟你们说了,咱们阅读过去是轮读的,每本书更几章换一本,所以接下来要换书了”

听到换书,其他人没什么太大的反应,188家主们神情也没有太大的波动,就是188男团的各位攻嘛,脸色有点紧


春妮“好了,现在请问谁愿意上来抽一下签呢?”

(啊啊啊啊我好激动)

(我想看谁谁!!!)

(嘿嘿嘿注意不要剧透!我也想)

(叫俞哥上来抽,他是欧皇手气)

(对对对,春妮儿啊快给爸爸叫俞哥上来抽)


春妮“看来大家想让谢俞上来抽啊”

贺朝“我家小朋友的手气可不是一般人能比的,小朋友快去,给他们露一手”

谢俞“……傻逼,闭嘴”然后走上去从春妮“手”中抽了一张牌

春妮“抽中谁把谁当真,下面开始阅读”

(啊啊啊啊啊我可以了俞哥)

(俞哥好帅啊!)

(谁谁他来了!听这名就是渣攻团的)

(我不剧透,没看的猜猜是188哪位幸运儿)

(坐等开始)


188男团“……”

淮家男团的和其他六位一听这名就知道不是自己,在看弹幕都有些看好戏的感觉



【《谁把谁当真》作者:水千丞



一个风流薄幸、肆意游戏人间


一个历尽风帆、理智凌驾感情


这场由“及时行乐”开始的关系,逐渐演变成兵不血刃、攻心为上的较量,他们互不信任却又互相吸引,在猜忌与试探之间不断挑衅彼此的底线,清醒着沦陷、茫然着动情,最终作茧自缚


谁比谁认真


谁把谁当真】

(啊啊黎叔叔,甜心快让我打爆你的狗头)

(黎叔叔来找我吧,放弃赵锦辛)

(游戏人间他又来了)

(黎叔叔那么好的人,就这样被糟蹋了)

(不愧是邵群的表弟)

(唉:-(不说以前,甜心要好好对黎叔叔)


春妮“下面传送黎父黎母和赵荣天夫妇,韩飞叶程盛”


黎朔刚看到这个名字便知道应该是他们了,游戏人间和玩的起这几个字曾经深深地刺伤了他,但这些都是已经过去了的,只要赵锦辛往后对得起他,他便放下不追究了

赵锦辛看到这段简介,眼中神色暗了暗,刚刚又听见了韩飞叶要来,脸色更加难看,但是为了黎朔不生气,又开始了碧螺春本春的职责——“黎叔叔,你别生气了,黎叔叔黎叔叔,我保证再也不会了!”


黎夫人几人来了看了看屏幕上的文案便朝他们走了过来“小朔,锦辛怎么回事啊?”

春妮赶紧过来解释了,韩飞叶冷冷的看着弹幕道“我到要看看他到底还做了多少对不起小朔的事”

赵锦辛微眯起眼看着韩飞叶,春妮眼看这要打起来赶忙道“开始了,文案要开始了”





【第一章

黎朔提着公文包,臂弯处挂着西装外套,迈开长腿信步朝登机口走去,并低头给一个人发短信:“程秀,上班呢?”

“对,黎大哥,你还没上飞机吗?”

“在登机,你干什么呢?”

“我在整理报表。”

“过一会儿就要起飞了,接下来十个多小十不能开机,你会想我吗?”黎朔想着电话那头的人肯定会神情不自在,说不定还会脸红,禁不住微笑起来。

过了一会儿,才回过来一条信息:“会想的”】

(啊啊啊啊黎叔叔杀我啊)

(你们说要是没有邵群和赵锦辛这难道不是一段美好的良缘?)

(hhh大鹅看了要炸了)

(喂喂喂,楼上几位说话要为黎叔叔今后一个月的腰着想)

黎朔:“…………”

邵大鹅猛鹅咆哮:“黎朔你个假洋鬼子!!”

赵锦辛不高兴“黎叔叔~”

温小辉装作丝毫没有看见这对表兄弟啊呸表兄妹的神情道“黎大哥,你要是和程秀早点认识就好了。”

邵群冷森森“……Adrian”

洛羿眯眼瞪着邵群,温小辉翻了个白眼

大鹅“……”


贺朝严峫俩人已经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兄弟,均是相见恨晚,俩人一边嗑瓜子一边讨论这豪门之间的四角恋

谢俞“…………”无语

江停“…………”算了,这老公没得要了,然后找楚慈吴雩俩人聊天去了




【…………

赵锦辛一上飞机,看见的就是这么一幕——一个身穿黑色西服裤,藏蓝色衬衫,身材高挑矫健的男人正半个脑袋探进行李加内,寻找着什么,这个姿势让男人挺直了胸膛,上身后倾,显得胸肌紧绷、腰板劲瘦平坦,而腰臀的凹形曲线被刻意强调,臀部连接大腿的线条挺翘浑圆,延伸开来的长腿在剪裁合体的西裤的衬托下,完美得如同雕塑,让人生出数不尽的遐想。

赵锦辛挑了挑眉,顿觉心潮有些躁动,忍不住开始期待这个有如此诱人身材的男人,长着一张怎样的脸?最好是……】

(黎叔叔的身材我心动了啊啊啊啊啊)

(我馋黎叔叔身子了)

(加一加一)

(赵锦辛一开始不也馋的是黎叔叔的身子么)

赵锦辛“…………”

黎朔看着这一段忍着笑“馋我身子?嗯?”

赵锦辛凑到黎朔耳边“哪都馋”

赵荣天夫妇/邵群“……”没眼看……

温小辉激动“黎大哥!你不愧是我男神!!一想到我男神被这个小妖精撬走了我的心就好堵的啊!”

洛羿“……小辉哥看着我”

严峫and贺朝以及加进嗑瓜子看热闹行列的玄麟周晖蒋丞还有刚经历过生死便就忘了的韩越几人看见188的对话对视一眼“……嗯,六角恋”

江停/谢俞/龙纪威/楚河/顾飞/楚慈:“…………”







今天先这样,好累,灰灰了~




评论(32)

热度(1326)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