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青鸟解我意

祈求神的慷慨。

阅读体联动 提灯看刺刀

ooc致歉



我想改成每本书五章一换


什么时候更看我心情

下一本我想先更谁谁可以吗?

……内的内容也是看见了




以下正文:







【“叫你半个小时到,你非拖个五十分钟,磨蹭一会儿就让你感觉爽了?”韩越哼笑一声,伸手把楚慈拉到自己身边坐下,又倒了杯酒:“今儿人齐,你跟他们喝杯酒,打声招呼去。”

楚慈推开酒杯,不咸不淡的道:“我不会喝。”

…………

侯瑜把电话一挂,怒道:“日他娘的,我堂弟酒后开车撞死人了!”

…………

裴志一拍手:“这事你可以咨询韩二。前两年韩二他哥哥不就是酒后开车,结果……

…………

韩越低沉的笑了一声,问:“回家还是在这里?”

刹那间楚慈的身体仿佛僵了一下,全身肌肉都紧绷了。过了好一会儿他才缓缓过来,脸色有些难看:“……回家。”】

(那个时候韩越真不是东西)

(楚慈好可怜啊,一个亲人都没有了)

(有钱有权就可以不把法律放在眼里吗?)

(有钱有权就可以为所欲为?不把人命当回事?)

(呜呜,韩越一定要好好对楚慈啊)


楚慈看着文案脸色发白,是啊,他一个亲人都没有了,他多想让母亲看看他今天的工作,他多想看着弟弟跃进大学喜悦的样子……可这些全在韩越的哥哥一场醉酒开车后……全没了……

韩越看着楚慈,心中的担心和恐慌不住的往外冒,他害怕失去楚慈“楚慈,对不起……”

楚慈没有看韩越,韩越的手紧紧握着楚慈的手,楚慈没有挣开,韩越心里暗暗松了口气

楚慈心里想着:我还有韩越


叶十三小同学看完这一段“韩越你个大猪蹄子,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楚叔叔!!”

黑泽川满脸黑线,“你又从哪学的这些词?”

叶真小同学晃了晃手机

黑泽川:……明白了


江停何等聪明,看完这一段便猜出了大概,心中也在为楚慈难受,他和严峫对视一眼,便明白了对方在想什么


宫应弦看着屏幕,皱着眉头“酒后驾车还撞死了人,怎么可以这么无视法律?”

众人一听,顺着声音看去,宫应弦和任燚来的比较早,一直坐在角落,所以没有人注意到。何故是看见他们,便上前打招呼“任队,宫警官,你们也来了。”

任燚笑笑“是啊,莫名其妙的”

严峫一看居然在这里碰上同行了“二位也是警察?真巧啊,能在这碰上同行”

任燚道“哦,他是警察我不是,我是个消防员”

某几位188成员,听着这边的警察“认亲”,心虚的转过头


蒋丞拍了拍顾飞“现在的警察待遇都这么高吗?”

顾飞还没来得及说话,系统春妮就贴心的说道“他俩富二代。”

顾飞/蒋丞:……

蒋丞问到“那他们为什么当警察?”

春妮道“宫警官呢是因为要查个对他来说非常重要的案子,至于严警官嘛……我可以放给你们听”

下一秒严峫的声音贯彻整个房间【“少壮读书不努力,老大警队做兄弟”】

严峫:……

江停:……

(hhh警队做兄弟他来了)

(我上一秒还沉浸在刺刀的悲剧无法自拔,下一秒就被山牙子的诗句整笑了)

(停停的滑档上公大,使他不懂严峫的诗句)

(哈哈楼上的在逗我笑)

“天哪,滑档居然还能上公大”温小辉吃惊的大叫。

春妮“其实停停的滑档不是因为没考好,而是因为有人做了手脚。行了行了,活跃下气氛可以了,我们继续阅读吧”





【第二天早上醒来韩越才知道,昨天侯瑜堂弟的事情闹大了。

侯瑜那堂弟侯宏昌是个傻叉,酒后闯红灯不算还撞了民工的小孩,当场就把孩子撞飞了几十米,落地后立刻就断了气】

温小辉看着这一段“天哪,太惨了这孩子”

洛羿抬手挡住温小辉的眼“小辉哥,别看了”

李程秀看这一段的脸色非常不好“孩子,是无辜的!”

邵群一听立刻“媳妇儿,别生气,看后面恶人自有恶报”





【部门每月一次例行聚餐,这个月恰巧拖了两天,便拖到韩越回北京之后。韩越一向是反对楚慈跟朋友同事出去的,以前他休假回北京的时候,都要求楚慈天天晚上早归,他自己也不会太迟回去。

楚慈手上动作顿了顿,半晌说:“……我知道了

 ”

…………

这时候有人从身后拍了拍他的肩,醉醺醺的道:“楚工,我得敬你一杯!”

…………

韩越的目光盯住几秒,突然把手机一合,大步往那边走去。

侯宏昌吓了一跳:“韩二少怎么啦?”

…………

“你没事吧?”

楚慈下意识的说:“还好,紧接着就看见一个熟悉的背影从身后走出来,在众目睽睽之下大步走向徐仲义。

楚慈猛然一惊:“韩越!”

…………

话音还没落地,韩越突然狠狠一拳,砰的一声把他重重打翻在地!

韩越再野战队里混大的,这一拳半点没留力,一下子直接打飞了许仲义的两颗牙。】

(天哪,二少太帅了!)

(史前暴龙喷火了!!)

(史前暴龙的大型护妻现场啊啊啊啊啊!)

楚慈依旧面无表情,韩越依旧紧紧握着楚慈的手。

叶真道“韩越,没想到你在关键时刻还是有点用处的”

韩越“……”

龙纪威看着这一段“呦,不错啊韩二,有点儿样子”

【“……你再多说一个字试试。”韩越低沉的声音里带着毫不掩饰的恶意,在楚慈张口之前就打断了他:“——你再敢说一个字,老子今晚干死你。”

这句话虽然声音不高,周围站得近的裴志、侯瑜他们几个却都能听见。

楚慈脸色都变了,半晌才从牙缝里逼出一句:“……你这个人渣!”】

龙纪威“……白夸了你”

韩越:“……”

(韩越帅不过三秒)

(刚夸完……)

韩越“……这怎么全是我的黑历史!”

春妮“不止是你的,一会儿每个人的往事都要播出来”

韩越“那我这全是黑历史”

春妮“不不不,一会儿到了188他们的是大型修罗现场”

坐在边上的寇忱默默的举起了爪子“188是啥?”

春妮用小短胳膊一扫188,“下面播放188定义”

【188男团是网文作者水千丞笔下系列小说中的男主攻,他们身高均为188cm且在文中均有”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的渣攻表现而闻名于耽美文学圈。】

(我好激动)

(我们的口号是什么?)

(渣且深情!!!)

(我还小你得允许我犯错!)

188众人“……”

韩越心中一块不安落地





【别说侯宏昌了,连韩越都不知道楚慈会玩牌。从他流畅精妙的洗牌动作来看,他竟然玩的还很专业。

…………

侯宏昌别无异议的根了,裴志于是发下最后一张和牌。楚慈拿到一张红桃5,侯宏昌是一张方片3,而成旭蓉拿牌之后目光一扫,刹那间全身一震,整个人僵住了!

——那不是她切好的方票十,而是一张方片二!

…………

成旭蓉刚才摸到楚慈右手的两根手指不自觉的搓合着,回忆起他指腹乃至掌侧的触感。那绝对不是光滑细腻的皮肤,而是带着极其细微,数量极多的旧伤,已经愈合经年却还能摸出隐约纵横的伤疤来。

那是一双经过某方面特殊训练的手。

…………

——直到今天她才亲眼见识到什么是真正的千数,什么是真正的赌牌。】

(啊啊啊啊啊天哪)

(楚慈太可以了)

(呜呜玩牌都这么六)

叶十三:“啊啊啊,楚叔叔你好厉害啊,教教我吧”

楚慈摸摸叶真的头:“小孩子要把经历放在学习上”

叶真。°(°¯᷄◠¯᷅°)°。

楚慈道“我可以给你讲讲化学,如果你愿意听的话”

叶真连忙摆手“算了算了”然后悻悻的缩回了串串怀里


温小辉“天哪,楚慈太厉害了”

楚慈听见了冲温小辉温和一笑。温小辉有些脸红,洛羿有些不高兴“小辉哥,我不厉害了么?”

“哎呀”温小辉赶忙哄洛羿“老公最厉害了!”








行了,这章先到这,依旧是忘不了的灰灰~



评论(25)

热度(1048)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