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青鸟解我意

祈求神的慷慨。

联动阅读体

ooc预警


淮家男团,188男团,撒野,伪渣,轻狂


主写淮家和188,其他三本戏份较少


一本本更吧,看我心情


文笔不好见谅,望大家喜欢!

【】为原文

()为弹幕

以下正文






【第一章  刀王

“真是可怜呢,晚期胃癌,身边连个看护的人都没有。”

“不过长得真俊,电影明星都比不上……”

“嘻嘻,小丫头发春啦?”

“哈哈哈……”

查房护士的嬉笑渐渐远去,病房再次陷入了一片死寂。

楚慈双眼紧闭,静静的躺在床上,仿佛已经死了一般。】

(呜呜呜,心疼楚慈)

(心疼➕1)

叶真看这屏幕上的文字,连手中的巧克力都忘了往嘴里送“楚叔叔,这是怎么回事”

楚慈看着当初的自己,冲叶真笑了下“继续看吧”




【为首那个个头特别高,脸色极度可怕的男人,一把推开副院长,冷冷的问:“538号病房在哪儿?”

…………

“……楚慈,你也有今天。”

这句话简直是一字一字从韩越齿缝里逼出来的,只有他自己知道,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他简直费尽了全部心血,耗尽了全身力气。

楚慈轻描淡写地转开目光,“人都是要死的,我不过比你早行一步罢了。”

“人都是要死的,”韩越低声重复了一遍,冷笑起来:“是啊,所以我特地来送你一程。——刀呢?”

…………

“韩越,”楚慈笑着问,“我要死了,你应该高兴才是,怎么一脸要哭的样子呢?”

韩越闭了闭眼睛,再睁开时满眼的讽刺:“你死了应该有不少人都觉得高兴,怎么可能有人为你流一滴眼泪?”

“……这倒是。”楚慈叹息着点点头,“我也不希望你们流一滴眼泪,平白脏了我轮回的路。”】

(啊啊啊啊,韩越你个大猪蹄子)

(楚慈啊,你要是死了,我要哭死)

(楼上的瞎说什么)

(呜呜呜,心疼楚慈)

韩越看着当初的自己,心中止不住的抽痛,那两年,楚慈到底是怎么过来的

韩越不安的看着楚慈,楚慈看着屏幕喃喃道“都这么久了”

“楚慈,对不起”

“我没事,继续看”


江停皱着眉,看着屏幕上的文案对严峫道“楚慈这部分时间过的应该很苦”

严峫揽着江停的腰“是啊,这么久不见他,完全像是变了个人”





【“韩越,你还记得我当年走的时候,你问我的那句话吗?”

韩越沉默的站在那里,半晌才点头道:“是,我问你这辈子造了这么多杀孽,有没有曾经爱过什么人。”

楚慈慢慢抬起手,将刀尖对准自己心脏的位置,抬头对韩越笑道。现在我可以告诉你答案了,我的回答是——不,没有。我楚慈活了二十多年,从没有爱过上过任何人。”

…………

楚慈脸上的笑意似乎更加深了些,仿佛带着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歉意一般,就在这个时候他微微吸了口气,猛地把刀刺向了自己的心脏。——

呲啦一声。】

(看的我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嘤,糯米糍你为什么要口是心非)

韩越紧紧握住楚慈的手,仿佛一松手人就会消失一般

楚慈看了看韩越,也回握住了他的手


周晖对楚河道“这个楚慈是个狠人”

楚河第一次看见楚慈,以前还没有见过面,但是经常听韩越的描述,对这个安静的年轻人很有好感,刚刚见了两人还聊了几句,感觉楚慈与血腥的事物沾不上边,看到这段文字确实有些意外


叶真瞪大眼睛“楚叔叔你……”

楚慈一笑,黑泽川摸摸叶真的头“没事的,你楚慈叔叔现在不是很好吗”说完,拿出包饼干“吃吗?”

叶真眼前一亮“吃!”

龙纪威抬手扶额,完了,这孩子没救了





【第二章  第一滴血

四年前,北京。

…………

侯瑜向韩越那边挤挤眼睛,一脸怪像:“咱们韩二少背景可大着呢,我先跟你说好了,别找些下三滥的来糊弄他!否则小心这位爷把你们店拆了!”

“不敢不敢!”大堂经理赶紧陪笑退下,不一会儿领着几个高中生制服的少男少女走上来,

…………

韩越笑而不语,侯瑜忍不住凑过来问:“什么宝贝儿?我怎么没听说?”

“你听说人家韩二少的屋里人干嘛!”

“好奇不给啊?我怎么没听说过韩越在北京还有个把红颜知己?”

…………

裴志笑起来:“你要是好奇,就让咱们韩二少开个金口,把他家那宝贝儿招出来见见怎么样?”

“得了吧,就他?”韩越漫不经心地摆摆手:“他那脾气出来也是扫兴,不如不见。”

…………

一时间韩越拒绝不了,便一边掏手机一边笑道:“那行,我打个电话看他在不在。”

…………

侯瑜坐的最近,只听手机那边静了一会儿,才传来两个字:“不去。”

…………

“就这么挂了?韩二你说他会来吗?”

“会来。”“——他怕吃罚酒。”】

(韩越你个渣男)

(我觉得韩越可以去188报道)

(不一样不一样韩越还是专情的)

(对啊,比起他们……)

188众人:……有被内涵到


韩越看完这一段,心中极其不安,黑历史全被扒出来了!

楚慈看到这一段,脸色沉了沉,面无表情“你看看你以前……”

话还没说完,韩越立刻“媳妇儿,我知道错了,一定好好改正!绝对没有下次”


顾青裴问到“你们太子党是不是都这样?”

原炀邵群俞风城简隋英等人听后想大声反驳,但发现好像没有反驳的余地,便都乖乖闭了嘴

李玉默默抬起了爪子表示“我好像不是这样的”

简隋英一瞪眼“你敢这样你试试”

李玉“不敢不敢”








今天有点短,有机会补上,灰灰~







评论(14)

热度(1092)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