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青鸟解我意

祈求神的慷慨。

当众人去全球高考①

ooc致歉,非常抱歉!


可能有点改动的太多了


突发奇想的脑洞,不知道有没有撞梗


加粗的为原文


188时间线——每本完结后

全球高考时间线——刚开始

会有淮家和伪渣超纲的人来,也是完结后


淮家人物:严江,葱花鱼,韩楚,秦川,林炡等人

188十对儿


我真的太喜欢188和淮家了,所以光想搞事情……


考试题目和内容毕竟加了其他人,所以可能会更改添加很多,人物会有改动


不喜勿喷,谢谢


我尽力!


我想添加些艺术科目,毕竟人有点多,而且物理化学我刚开始学,知识匮乏(T_T)


以下正文↓




一座豪华的别墅内——


“这是哪儿啊?”白新羽问道。

一觉醒来,俞风城就不知道去哪儿了,自己又莫名其妙的来到了这里。


“谁知道呢?”邵群语气不善,自己也是莫名其妙的来到了这里,李程秀也不知道去哪儿了。


唯一的一对儿——晏明修和周翔。

晏明修紧紧地抓着周翔的手,周翔毕竟是重生过一回的人,相对来说就淡定许多


“那个……”一个小姑娘实在是受不了这压抑的氛围了“我知道一些……”

九双眼睛齐刷刷看向她。

小姑娘:…………九个顶级的大帅哥看着她,但是她好紧张。


温小辉蹦过来,闪着一双大眼睛:“你别害怕,说就行。”

小姑娘看着他点了点头,指了指身边的其他的两个小姑娘:“我叫小雯,我们是一起被抓来考试的,我们已经考过一场了。”


一位文质彬彬带着眼镜的男子,消化了一下自己的岛,海滩还有小摩托消失的惨况,笑问:“如果没考过会怎么样?”


另一个小女孩木讷的抬起头:“会重考……”


丁小伟不在意道:“那就考呗,咱也决定不了什么。”


第三个小女孩道:“我叫雨涵,她……”她指了指那个木讷的女孩“她叫嘉妮,我们……考的第一场”女孩攥紧了拳头“死了两个人。”


众人吸气,会死人!


晏明修抱紧周翔,颤抖道:“……翔哥,你别走……”

周翔拍拍他,在他耳边轻声道:“翔哥不会有事的,乖”


其他人脸色也不好看,自己爱人的安危还不能确定。


那位文质彬彬的男子观察了一下所有人,看起来都是莫名其妙来到这里的,便道:“做个自我介绍吧都,我叫秦川,曾经是一名警察”


众人的疑虑很大,对周围人很戒备,没有谁想透露自己的信息。


“介绍一下,我叫许盛,美术生。”


“你是美术生啊,我是体育生,叫叶十三。”


邵群扫了他一眼:“体育生这么矮啊”


叶十三:…………“你站起来!你多高”


邵群站了起来


叶十三:…………可能有必要打一架


188这边相互都差不多认识,看这几人都介绍了,便也都开口介绍了。


邵群简短道:“邵群。”


叶十三不服道:“你干什么的?”


邵群:“风投公司董事长。”


叶十三:…………讨厌的高富帅!


188其他几人也都纷纷向这几位介绍了一下,虽然都没搞明白为什么要带上职业,但看前面的都说了,便也都介绍了


叶十三:…………这帮人怎么都是非富即贵的!那个当司机的身上穿的都还是名牌!


丁小伟不在意道:“名牌吗?我媳妇儿给我买的,就随便拿了两件穿。”


大家熟悉起来,也不知道要考啥,在这偌大的别墅里转了一圈也没找到出去的路,看也没有什么危险,就都开始聊天了。



【滴——滴——】


桌上的花瓶发出了声音,把众人吓了一跳



【现在是北京时间14点整,本场考试科目为——美术】

【考生已到齐,考试时间72小时。每24小时收一次卷。

考试开始。】


美术?许盛心想,我的强项啊。


【本场考试监考官003  022  922  】

啥玩意儿?还有监考官?!真考试啊!


我对象呢?!!



与此同时,监考处——


022叫到:“这个考场全是帅哥啊!”

922无语:“022小姐,你能冷静一下吗?都叫三回了”

922也是醉了,他老大看他闲的没事儿干非让他滚出来找活干,唉:-(,人生啊……



【题目:乔治先生的生日晚宴上,乔治先生的妻子玛丽莫名中毒身亡。】

【本场考试提示:素描。】

啊这,什么玩意儿?这咋画画??

连问的是什么大家都不知道,又该怎么去回答。一时间众人的脸色难看到了极点。


许盛紧皱眉头,这个非常规的考试,很危险。


“各位好啊,欢迎各位来参加乔治先生的晚宴。”从楼上走下来一位管家。


众人被这位管家的声音吓了一跳。


“时间不早了,先生和夫人有些事情出去了,再过两个小时左右就会回来,为先生庆祝。现在时间不早了,各位和我去楼上先休息一会儿吧。”管家和蔼可亲的说道。


但众人都感觉他不怀好意。


但他们现在头绪全无,只好跟着他去了楼上。


众人上了楼,这旋梯上挂了好多的画。


众人抬头看,企图从中找到些什么。


“画的真好啊。”许盛称奇道。


许盛的眼睛从这些画上一幅幅扫了过去,忽然看到那个木讷寡言的嘉妮站在最后一张画前,仔细的看着。


“怎么了?”许盛走了过去,看了这画一眼,就一眼就惊叹了,画的真可为是奇。


一张诺大的桌子前,坐满了人,但却有一个空位…………


先写到这吧,后面再说。

有人看的话就更,没人就过段时间想起来再说。


其他人在后面会出场的


更新不一定,毕竟我有好几个合集要照顾。


灰灰~

评论(110)

热度(741)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